Sunday, August 8, 2010

當不成天才駕駛員

我喜歡「㩒掣」與「攪機」,但偏偏太緊張,心跳加速手心冒汗。結果㩒錯掣,那半take沒有了,在錄音室當眾發颷,真難看。在家一直用著身藏兩枚AA電池的無線滑鼠,久而久之練成大力鐵腕功。今天手執毫無重量的有線Mighty Mouse,手稍動,游標四處飛,事情就失控。終於知道為何第一次坐上機械人而又成功擊退敵人的小孩會被譽為天才駕駛員。我是旁邊的雜魚,自爆了。

***

我的「每月一騷」計劃仍然持續著,看了Love Psychedelico看了Kula Shaker(早前為了劉以達,也看了一場奇奇怪怪的所謂band show)。看似蠻豐富的,但愈看愈好像缺少了甚麼。表演者全都是老江湖了,玩得不會差,但音響、氣氛、觀眾……加起來老是不能推動我投入參與。「大壇嘢」唔好玩,我開始想念蘇豪那個小小的jazz loung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