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唔出聲真係會當你病貓

六月四日晚到了維園。如常地,我在各社交網站呼籲大家出席集會。但也如常地,仍然有人認為這是政治性的行為,唔關佢事。如黃毓民說,自由民主是普世價值。縱使爭取過程會涉及政治,這仍然是切身的事情。他日當我們上網時不能到Facebook,不能到Twitter、Yahoo以及數以萬計的外國網站;當我們在留言裡提到六、四這兩個數字即時被刪,到那時候,會後悔當初沒有站出來爭取嗎?

暫時,香港是全中國最自由的地方,可是政府裡的小人為了獻媚,正在不停地踩著我們的底線。每年的六月四日,不要只說「毋忘」、「在心中」,親身站出來,身體力行,表達要表達的,爭取我們應得的。

二零一一年六月四日,我要在維園見到你。

2 comments:

bao said...

當晚發現你打過電話比我時,我已經入左去球場,唔知點解打唔到電話,可能太多人一齊打。後尾我同其他同事都失散左。好多人參加晚會,好開心。

聶秀康 said...

今年沒到維園!因為工作在身。
真的百米養百人,有些人是喜歡被管的,或者他們就是壓根兒討厭一切關於民主的事情,盡管自己身受其苦也要把你推倒,這是我最近觀看其它網誌有感而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