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隨便來

久久未更新這裡,因為:

一,開了微博,生活細碎一句起半句止的不經大腦寫完就算;
二,二女兒(現給她改了新名字:小二)放監,與蘇比日夜打架沒完沒了,單是管教那一環已經非常要命;
三,腰傷好了,又重回一星期三天的泰拳課。體能稍不如前,課後都很累;
四,開始了一份二十多track的混音大功課,我完全沉迷進去了。

就是沒有甚麼好記下的。如不是友人忽然問起這裡的網址,也不會的起心肝寫寫。

今晚要參加表弟兒子(還是女兒?)的滿月酒。我爸打電話來通知的時候,我很是驚訝。表弟小我一歲,去年四月才結婚,這麼快就「整一嚿出嚟」?怎麼大家都顧著結婚生子,明明是人,行為卻像單細胞般一開二、二開四……真沒趣。無心冒犯,但於我來說真是他媽的很沒趣。我爸問我最近幹啥,我說我在學混音。正常人不會知道混音究竟是甚麼,然後我就滔滔不絕地講解。講到一半靈魂出竅,我聽著自已說話的聲音,那刻我知道我真的很愛音樂這玩意。

靈魂回到軀殼,我想對我爸說,我也要結婚了,跟音樂結婚,保証一生一世永不分離,比任何夫婦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