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瘋狂天堂


看DVD止癮中。

過了好幾天,人還未醒轉過來。2011年八月九日,那一晚回到家裡,耳朵仍然嗚嗚作響。我想寫點甚麼,但一個字也想不出來。現在消化了一點點,慢慢地寫吧。那天,一萬四千人同時為一同件事而瘋狂,多麼美妙。說起來很誇張,這鐵定是我的人生大事。那些節奏那些音符,空氣中無處不在,像一種能量,把人掏空了再用音樂注滿。腦袋一片空白,同時又是充實的,多麼吊詭。我感覺到有東西在身體裡閃閃發光。衝擊比我預想的強很多很多,暈昡,站不穩,不停地跳,瘋的。瞬間裡,我竟然能夠包容陌生人的汗水、酒精的臭。肯定是某些感官關閉了,注意力通通讓給眼睛和耳朵,演出只有兩小時不到,我要盡情地把所有事物都滴水不漏地全部收下來﹣依靠的是感覺,而非一張張拍得爛透的照片。

肩膀給撞到了痛了兩天。當然有好些不識貨的人認為這是貼錢買難受。甲之熊掌乙之砒霜,那一刻我一點難受也沒有,我在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