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有點冷

天陰。我坐在有瓦遮頭的戶外走廊,面前是花園,有草地、矮樹木。走廊很寬闊,樓底很高,很多柱子整齊的排列著。風很大,嘗試點煙但怎麼也點不著。我看見某人坐在我右手邊的遠處,不知道他在看甚麼,也不知他看不看見我。上次他是酒店經理,我離開房間時在走廊碰到過,我們沒有說話。今次他穿著便服,不知道是幹甚麼來著。由於距離很遠,所以也沒有說話。有幾個人在我背後走過,我聽到聲音所以轉頭向左邊望了一下。風仍然很大,我把煙放回袋子裡。那幾個人走遠了,我繼續坐在那裡,某人也繼續坐在那裡。風會把聲音吹走,所以,到最後,我們都沒有說話。

(在網絡上看到說:當一個人失眠的時候,便會在別人的夢境裡出現。如果是真的,那辛苦你了。祝 甜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