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我知道,放縱自己即興出遊是很危險的事。去京都如是去胡志明市如是。一時興起,便去訂機票,想也不想,去咗先算。金錢散盡,回來後胡亂做點薪金微薄的工作,不購物(唱片除外),不到一個月又坐立不安想出走。我或者已上了癮﹣當「旅人」的癮。從沒有homesick從不掂念中國菜;獨自去到陌生地方也從不慌張;到哪裡也能好好睡。這是天賦材能啊這樣我還可以不旅行嗎?我媽說家中兩貓是個包袱,我想,如果沒有蘇比和小二,可能我已不懂回家。而世上又總有巧合事,一直處於top of the list而又一直未成行的紐約,在那裡將會有一椿若錯過了便後悔不已的事情發生。我要去我要去。工作多做一點,吃少一點,衛生紙不要買皇冠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