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bad trip


今早整理書檯後小睡一會。起來時窗外一片迷濛,霧竟然是淡黃色的。我說要買東西,友人提議去深水埗。這樣的天氣下,感覺很bad trip。電腦商場如迷宮,為了兩隻Altec Lansing喇叭走了很多冤枉路。對店員說想試聽,第一個叫你等等,第二個說「我唔識㗎喎」……我以為試聽要讓他們大費周章,就耐心等候「專人」到來。第三個店員出現,原來他要做的只是掏出一部iPhone,用耳筒一般的小插頭接駁喇叭。

你老味吖。

那堆廢柴店員究竟為何仍然有工做,估計是毒男勝地的特殊結界讓他們的老闆日日鬼掩眼吧。

吃了維記豬膶麵,下了啖氣,極速離開,到旺角買耳筒去。

五強中只有三強有現貨,AKG K271首先被淘汰,剩下同是AKG的K240與Sennheiser HD380。我帶了自己做的兩個mix去試聽,論細緻度是Sennheiser較好(價錢也貴一截),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semi-open的AKG。

破產了,不要在街上遛連,快快回家。拆開所有箱子,在書檯置好了所有東西,以後不用忍受MacBook的內置喇叭,可以正正式式地聽音樂了。Bad trip結束,弄一杯檸檬蜜糖享受享受。

No comments: